Anticopy

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

興建我的夢幻視聽室 (6)

已經瀕臨完工階段,壁布與地毯已貼上,崁入式喇叭與CD櫃也完成。右邊是固定式的投影螢幕與組裝中的音響架。
投影螢幕是2.35:1的電影院螢幕比例的固定式弧形幕。沙發與喇叭也已經進場。
視聽室終於大功告成!!
設計師照的相片有修過比較漂亮
後景

2 則留言:

BiBoBa 提到...

您好,我看到你音響自己完成的過程,感到佩服。我最近有想要跟您一樣弄間音響室。是否可以跟您了解一下有機會聊一下嗎?因為最近為這事弄得頭很大

BiBoBa 提到...

您好,我看到你音響自己完成的過程,感到佩服。我最近有想要跟您一樣弄間音響室。是否可以跟您了解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