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icopy

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興建我的夢幻視聽室 (1)


多年工作辛苦,因為買新房子的關係,終於有機會規劃一間夢想已久的專用視聽室。為了這間視聽室,我前後規劃的時間將近一年,最近隨著施工進度的即將完成,我將陸續藉著這個部落格的版面與大家分享我的規劃過程,希望能夠對大家設計自己的視聽室有一個參考。

音響室規劃在家中的地下室,約有9坪的專用空間,由於買的是預售屋,在興建之前已經作一點點簡單的客變,這是我的視聽室平面圖:
可是問題來了,因為客變時還沒有考慮到視聽室的空間規劃,所以整個視聽室並不是一個長方體的空間,其中有各式各樣的樑柱,這是進視聽室門的左邊牆面:

右邊牆面:

正前方牆面:

後方牆面:

現場實際的照片:



沒有留言: